舞台美术系领导深入课堂调研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13 来源:舞台美术系团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1月9日,舞台美术系主任谭铁志、党总支书记迟雪峰、常务副主任彭丁煌、副主任金卅、教研室主任宋旸深入舞台美术系专业课堂听课。

06c32ddae862474aae590aea268c5111.png

在本次听评课活动中,系领导细心聆听师生课堂教学和交流情况,向任课老师了解课程整体安排以及教学内容及最后成果展示,并根据授课方式、教室功能和专业设施等进行讨论提出建议。

08b89283c11249d5af37fa15dec4ed32.png

听课结束后,系领导班子针对本次教育教学中的优秀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对教风学风进行针对性指导,对教学管理过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进行针对性整改。今后的教学中,舞美系将继续践行抓教学促精准发力、抓学风促系统纠偏,在扎根课堂、深耕教研中推动舞美系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