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美术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舞台美术系

舞台美术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舞台美术系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蒋澄瑛莅临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璇主持。

会前,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做了充分准备。会中,刘晓璇通报上一年度工作整改情况,随后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聚焦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等情况,逐一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检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成因、明确整改措施,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澄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结合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二是继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支部建设要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深度融会贯通。三是有效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把政治性、严肃性、规范性渗透到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开创舞美系党建特色化建设新局面。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相互交流思想、增进彼此团结、促进整改提升的目的。党员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达成共识。舞台美术系研究生党支部将正视问题不足,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舞美系形成更多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