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 新征程]舞台美术系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舞台美术系

[启航 新征程]舞台美术系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9月5日,舞台美术系召开了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系主任谭铁志、党总支书记迟雪峰、常务副主任彭丁煌、副书记孙啸、各教研室主任、各新生班主任、组织员、辅导员、教务员以及2023级本科新生参会。会议由迟雪峰主持。

首先,谭铁志主任代表舞美系全体师生对新生们表示热烈地欢迎与祝贺,并希望大家:一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二要不断磨炼自身意志,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深刻体会“德艺双馨”的深刻内涵;三要坚定文化自信,持续挖掘戏曲文化宝藏,以高质量为中心向上发展;四要拓宽视野,树立远大目标,学用创新思维创造属于新时代的舞美作品,尽快尽好适应社会新需求。

最后,舞美系全体老师祝愿本科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合理规划学业,加强自身修养,励精奋进,为系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