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美术系召开聘任制干部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舞美系团委宣传部

ca38baaa00f348ddac705e7ec98f9696.png

舞台美术系聘任制干部宣布会议于2023年10月16日下午在中国戏曲学院综合楼三层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蒋澄瑛,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冀志刚、舞美系主任谭铁志、党总支书记迟雪峰、常务副主任彭丁煌、党总支副书记孙啸及舞美系全体教师。会上宣布金卅、戴晶晶为舞美系聘任制副主任的任命决定。

随后金卅、戴晶晶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负学院和舞美系的期望,为戏曲舞美教育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谭铁志希望两位同志尽快适应岗位,与舞美系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为戏曲舞美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最后,蒋澄瑛对舞美系融合发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的舞美系班子提出要求:继续担当作为,加强团结合作,细化责任分工、用心恪守职责。希望舞美系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学院第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书写新时代戏曲舞美教育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