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系综合支部“劳动最光荣” 五一劳动节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3-05-02 来源:舞台美术系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劳动的重要性,指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全社会都应该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人生在勤,勤则不匮”。幸福不会从天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

3dd260d0318348f596489814d63c18e0.png

舞美系综合教师支部于2023年4月27日-5月8日开展了开展“劳动最光荣”五一劳动节职工活动。本次活动以热爱劳动、勤于奉献为主题,鼓励教师立足岗位谋奉献,为学院和谐发展做贡献。

活动参加人员为我支部全体党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活动形式是:党员教职工上传本人近日在单位工作劳动时的照片。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即弘扬了劳动精神,又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凝聚力。